时尚 > 街拍 > 国内 > 扬长避短七分裤 速瘦小腿专家

扬长避短七分裤 速瘦小腿专家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2-04-10 10:26编辑:vdolady
分享:

长裤长褂的时代已经过去了,如果你还有发现新的流行单品,那你可就OUT了,为了让我们的身材比例更加抢眼,我们要学会扬长避短的穿衣搭配方法哦,如果你也在为日渐升高的气温里无处躲藏的赘肉而烦恼,却拥有一双纤细健康的小腿,那么一条扬长避短的七分裤会是这个春夏衣柜必备的显瘦利器,若是搭上一双松糕鞋或“恨天高”继续拉长身材比例,高挑又纤瘦的九头身就能立竿见影啦。

 

美不美看小腿 显瘦七分裤

 

裸色波点哈伦七分裤

01 哈伦裤以其“有型的松垮”而成为休闲感十足的必备裤型之一,自胯部打开的宽松设计遮住了臀腿处的肉肉,到膝盖往下收紧的版型又能凸显小腿的纤细线条。淑女感的裸色配上白色的波点,轻松又俏皮,搭配红得发紫的松糕鞋轻松完成出街游乐造型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五分裤 七分裤 九分裤 7分裤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