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街拍 > 国内 > 酱饼妹粉嫩小衫清纯范儿十足

酱饼妹粉嫩小衫清纯范儿十足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2-04-13 13:51编辑:vdolady
分享:

在这个樱花烂漫的季节,每个人都可以收获到自己的幸福,酱饼妹就是幸福的人儿之一,清楚靓丽的酱饼妹受到了留学生的大胆表白,酱饼妹你可要抓住自己的幸福哦,还没有抓住幸福的亲们来看看酱饼妹的清纯可人装扮吧,平时就喜欢粉红色调的酱饼妹,衬得皮肤都那么白里透红与众不同呢。

 

 

留学生向清纯“酱饼妹”表白。

“昨晚,十几名留学生聚集在浙江工商大学某店铺前,又弹吉又唱歌,向一名打工妹‘表白’。”这名留学生是因为打工妹清纯的外貌而心生爱慕,在朋友的鼓励下前来“表白”的。

这位清新自然、气质出众的姑娘在浙江工商大学某店铺打工,被学生们称为“酱饼妹妹”。近日,店铺门口挤满了围观的同学,一位高鼻梁、蓝眼睛的英国帅哥突然走到饼铺前,对着她傻笑。腼腆过后,帅哥说:“明天我就要离开中国了,临行前我鼓足勇气和你说,你很漂亮,你单纯的笑容让我难忘。”看着这样一幕,你是否又相信爱情了?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紧致 粉红色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