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街拍 > 国内 > 央视曝光人造鱼翅 惊爆国内40%都是假鱼翅!

央视曝光人造鱼翅 惊爆国内40%都是假鱼翅!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01-10 09:14编辑:vdolady
分享:

央视曝光人造鱼翅 惊爆国内40%都是假鱼翅!

近日央视曝光人造鱼翅让人们对于食品安全问题再次重视起来!一直以来各种食品的被曝光被揭露,甚至连水都变得“危机重重”时,人们变得越来越没有安全感。对于央视曝光人造鱼翅的事件另一方面还反映了人们的畸形消费观,愿意花几百几千元钱买一份鱼翅才让人造鱼翅更有市场。人造鱼翅的实为人工合成,成分只是明胶和色素。而且有业内人士说,在国内市场消费的鱼翅当中,大约40%是靠这种所谓的人造鱼翅来支撑的,早已经形成了一条黑色的利益链。这些鱼翅从合成,到鱼翅精调制,到烧碱明胶双氧水泡制,含有大量损伤人肾脏消化系统和致癌的物质。而且这个人造的假鱼翅竟然曾经上过北京奥运菜单!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