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街拍 > 国内 > 央视曝光人造鱼翅 花千元买假货吃完还有害!

央视曝光人造鱼翅 花千元买假货吃完还有害!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01-11 10:31编辑:vdolady
分享:

央视曝光人造鱼翅 花千元买假货吃完还有害!

人造鱼翅已经成为了一条黑色产业利益链,在动辄几百上千的摆阔消费上,竟然有4成鱼翅还是假鱼翅。更严重的是,这些“明胶”假鱼翅是烧碱明胶双氧水泡制,含有大量损伤人肾脏消化系统和致癌的物质。记者调查中亲眼所见:饭店后厨一名厨师正在撕开标有合成冻翅针的包装袋,把其中像粉条一样的东西倒了出来,桶里已经有了不少这样的合成冻翅针,厨师们开始给各个汤盆里舀汤,然后从桶里捞出合成的冻翅,往每盆汤里添加。厨师称桶里鱼翅全是假的。

鱼翅羹不含鱼翅

这是南京一家饭店的婚宴现场,厨师们正在把一盆盆鱼翅羹端到各个餐桌上,与此同时,让我们看一看饭店后厨发生的情景,一名厨师正在撕开标有合成冻翅针的包装袋,把其中像粉条一样的东西倒了出来,桶里已经有了不少这样的合成冻翅针,厨师们开始给各个汤盆里舀汤,然后从桶里捞出合成的冻翅,往每盆汤里添加。厨师称桶里鱼翅全是假的。

在浙江省的慈溪市有一家豪华酒店,其鲍珍鱼翅羹是一道招牌菜,一直受到顾客的青睐。记者暗中取样,送到相关部门进行检测,5天之后,检测结果出来了,这道所谓的鲍珍鱼翅羹,根本不含鱼翅成分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赛琳娜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