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街拍 > 国内 > 李天一由未成年检察处批准逮捕!疑年龄造假?

李天一由未成年检察处批准逮捕!疑年龄造假?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03-04 16:00编辑:vdolady
分享:

李天一由未成年检察处批准逮捕!疑年龄造假?

近日,李天一轮奸案成为各大新闻头条。据传闻李双江也因为儿子犯事而操心住院。而今天李双江之子李天一轮奸案有了最新进展。李冠丰(曾用名:李天一)等5人涉嫌强奸罪一案已由海淀警方向检方申请批准逮捕。今天上午,记者从海淀检察院了解到,该案因涉及未成年人,在羁押期满7天时,警方依法对李冠丰等人延长过一次刑事拘留审查期。此前有媒体称李冠丰等5人涉嫌轮奸案因案情复杂,被延长刑事拘留一个月。但警方在李冠丰等5人被警方羁押9天后,也就是昨天向检方报送案件相关材料,以涉嫌强奸罪提请批准逮捕。按照法律规定,检察机关将在7天内,对是否批准逮捕李冠丰等人作出结论。对于李天一年龄造假一事还有待调查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