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街拍 > 欧美 > 辣妈养成记 米兰达·可儿6月新LOOK!

辣妈养成记 米兰达·可儿6月新LOOK!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06-06 09:19编辑:vdolady
分享:

时尚ICON穿搭示范 辣妈也有女神范儿

辣妈养成记 米兰达·可儿6月新LOOK!

辣妈们还有一项必备能力,那就是成为时尚搭配高手然后把全家人收拾的有模有样并乐此不疲,绝不给媒体和大众在穿衣方面挑剔他们一家人的机会,有了Baby也不能放弃明星架势,更要随时随地保持最好姿态!无论是在出席活动或者是平时出街,都不能掉以轻心,这些都是时尚辣妈坚信的信条。如果你厌倦了生完baby每天“灰头土脸”的样子,那么就来一起学习一下时尚辣妈养成记吧!

明艳动人--米兰达·可儿

平日亮相红毯时偏好身着修身又显线条的着装的米兰达·可儿,这次以一件宽松又舒适的连体裤Look示人,这条来自Vivienne Westwood复线品牌Anglomania 2013秋冬系列的Jumpsuit上有着大片的花卉印花图案,上身的不规则斜肩设计令可儿很好地秀出一边圆润的香肩,下半部分的宽松阔腿裤与一双裸色的Alexander Wang高跟凉鞋搭配,手拎的白色Prada手袋也相当抢眼。简单梳起的长马尾令这身Look显得随性慵懒又不失大方利落,不过看惯了米兰达·可儿秀长腿秀腰身的Look,这套着装是否同样能深得你心呢?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米兰达 穿透视装 蕾丝透视装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