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街拍 > 欧美 > 欧吉妮公主英伦皇室范儿 品位单品速报!

欧吉妮公主英伦皇室范儿 品位单品速报!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10-29 14:12编辑:vdolady
分享:

欧吉妮公主

欧吉妮公主英伦皇室范儿 品位单品速报!

明星们的品位变化各异,不妨学习一下皇室公主们的优质品位吧!欧吉妮公主(Princess Eugenie)是英国皇室成员之一,她一向低调,但是同样难免受到公众的关注。她对于服装搭配有着自己的风格,于是各大媒体曝光她的服装造型搭配照片得到众多粉丝追捧,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感受这位英国公主的服装搭配皇室范儿吧!

欧吉妮公主  裸粉色的雪纺连衣裙搭配蓝色单扣羊绒外套,脚上搭配一双黑色细高跟鞋,头顶上搭配一个贵族粉色小帽饰,手里拿着银色的手包,优雅的服装映衬出公主高档次的品味,淑女范儿十足的英伦公主很亮眼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细高跟鞋 连衣裙搭配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