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街拍 > 欧美 > 新晋女神!珍妮佛·劳伦斯穿衣蜕变

新晋女神!珍妮佛·劳伦斯穿衣蜕变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12-19 09:55编辑:vdolady
分享:

“饥饿小妞”詹妮弗·劳伦斯的时尚进化史

新晋女神!珍妮佛·劳伦斯穿衣蜕变

奥斯卡影后得主珍妮佛·劳伦斯可是如今时尚界和影视界的新宠!她是饥饿游戏中的燃烧女孩,她也是好莱坞的新晋女神。带着搞怪,乐天气质的珍妮佛·劳伦斯成为好莱坞新晋的靓妞。影后的穿衣搭配究竟如何呢?一起去看看吧!

她是饥饿游戏中的燃烧女孩,她也是好莱坞的新晋女神。没错,她就是2012年凭借《饥饿游戏》人气蹿升的詹妮弗·劳伦斯(Jennifer Lawrence )。带着搞怪,乐天气质的珍妮佛·劳伦斯成为好莱坞新晋的靓妞。她凭借在《乌云背后的幸福线》出色的表演,夺下第85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,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90后影后。虽然外型在同龄人中并不十分出挑,但红毯造型从不出错,不故作另类叛逆的詹妮弗·劳伦斯,在经历了稳扎稳打的演技淬炼之后,正以迅速崛起的姿态,成为好莱坞新生代中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