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街拍 > 国内 > 三季好声音资深导师 那英造型大揭秘

三季好声音资深导师 那英造型大揭秘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4-10-11 14:37编辑:vdolady
分享:

曾经在第一季《中国好声音》中我们看到那英的发尾的渐变染发,从而火遍了大街小巷啊,一下子渐变染发成为了绝对的时尚,《中国好声音》第三季落幕那英各种设计感十足的品牌,还穿了男装,让我们一起来解密一下吧!

造型一:Givenchy 2014 春夏系列

http://fashion.qq.com/a/20141011/009050_1.htm

7月18日,好声音海选

第三季《中国好声音》日前已落下帷幕,称其为“那英时装秀”真心不过分。那英这开录造型自然也没让我们失望,一条Givenchy 2014春夏系列珠片刺绣毯斜肩傍身,贵气逼人,集合了日本和非洲文化,写意的印花配上珠片刺绣材质瞬间让奢华感提升了N个level,那姐用一身黑打底刚好将这种华丽丽的style升华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校服 女包 中国风 张惠妹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