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街拍 > 欧美 > LBD小黑裙 在时尚界的永远不会出错

LBD小黑裙 在时尚界的永远不会出错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4-12-09 12:16编辑:vdolady
分享:

黑色的裙子,打开衣柜你会发现你有几条呢?小黑裙英文全称是Little black dress,通常缩写为LBD。这是一个在任何场合搭配都不会出错的百搭服饰,这也是能够成为时尚界永久不衰败单品愿品,今天我们为你挑选潮人30个小黑裙街拍,教你怎么轻松驾驭小黑裙!

降温穿搭指南 温度和风度就这么妥妥的并存了

1926年,可可·香奈儿 (Coco Chanel) 女士第一次发布了她的小黑裙。这个时机可谓选择得相当完美,因为一战给欧洲社会带来的暴风雨般的改变,为小黑裙创造了机会。在它面世后,人们用最好卖的美国汽车的名字来称呼它,叫它Ford 裙,小黑裙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。尽管小黑裙也曾遭恶评,如设计师Paul Poiret 就特别地认为它“营养不良”,但越来越多的人还是把它纳入了自己的衣橱。在时装史的众多转折点上,小黑裙不断地被重新演绎,并且已经成为知识分子、摇滚一族和朋克一族共同的心头好。 时至今日,女性对小黑裙的渴望和依赖更是空前。正如Didier Ludot 在他的《The Little Black Dress》中所写,“没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没有未来。”正如Didier Ludot 在他的《The Little Black Dress》中所写,“没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没有未来。”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