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街拍 > 欧美 > 时尚博主伊琳·可灵 街头最耀眼的明星

时尚博主伊琳·可灵 街头最耀眼的明星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4-12-10 16:32编辑:vdolady
分享:

不是明星如何慢慢的踏入时尚圈的行列,就来看看那些时尚博主的博客吧,你是否也有人家那样的条件呢?放眼时尚圈,想要起范儿的基本条件是什么?就是瘦。没胸 没PP,看点只是穿搭,看看瑞典时尚博主伊琳·可灵 (Elin Kling)给年轻女孩带来无尽的穿衣灵感。

简约搭配也时髦!瑞典博主Elin Kling下一个 Kate Moss

从自己小小的博客 Style by Kling 开始,Elin 已成为了瑞典最受欢迎的博主和造型师。

与同样来自瑞典、靠街拍和高品位着装走红的博主Caroline Blomst不同,伊琳·可灵 (Elin Kling) 很喜欢与其他来自不同国家的时尚博主交流,一起出席活动。伊琳·可灵 (Elin Kling) 风格独特,搭配功力不俗,她会用白色蕾丝套装搭配Rag&Bone的驼色礼帽;能将H&M的夹克、Topshop的皮裤与Givenchy的踝靴混搭出独特的味道;最爱用Converse 帆布鞋搭配Acne的T恤。伊琳·可灵 (Elin Kling) 也很喜欢去欧洲的二手店淘一些古董单品与大家分享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腿粗 收腰 孕妇装 下半身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