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街拍 > 欧美 > 艾玛斯通穿衣搭配技巧 造型干练有型

艾玛斯通穿衣搭配技巧 造型干练有型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5-01-01 12:30编辑:00123qaz
分享:

导语:艾玛斯通具有很千万的时尚经,每次出街的搭配都非常的引人瞩目,造型非常的干练有型,我们就来了解下艾玛斯通的时尚搭配技巧,爱美的你借鉴下艾玛斯通的穿搭经验。

简约大气欧美风搭配 艾玛斯通示范穿搭技巧

艾玛斯通的穿搭品味向来不俗,每次出街的造型都时髦大方,干练有型,其实她每次选择的单品都是很常见的基础款,可她似乎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,总都能穿出不俗的效果,喜欢欧美风的女孩不妨借鉴下她的穿搭技巧。

简约大气欧美风搭配 艾玛斯通示范穿搭技巧

驼色大衣look

驼色大衣几乎是每个女人都必备的款式,驼色很有秋冬的感觉,一直以来都是经久不衰,轻松穿出优雅时髦的感觉,艾玛这件驼色大衣款式比较休闲,简单地搭配了一条深色牛仔裤,围巾的搭配是亮点,让整个穿搭变得丰盈起来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