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街拍 > 欧美 > 欧美女星艾玛斯通示范穿搭技巧 简单款式就能穿出潮人打扮

欧美女星艾玛斯通示范穿搭技巧 简单款式就能穿出潮人打扮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5-01-29 11:52编辑:00123qaz
分享:

导语:艾玛斯通是穿衣品味也是非常的具有个人特色的,喜欢欧美范的你不妨学习下艾玛斯通的穿搭技巧,简单款式就能穿出潮人打扮,来参考下吧。

 less is more!艾玛 斯通教你简约风穿搭

搭配要点:黑色长款衬衫+宝蓝色修身大衣+藏蓝色平底懒人鞋+酒红色单肩包

长款衬衫当裙子穿,露出又白又细的双腿非常惹眼,搭配简单的宝蓝色大衣和sneaker,这身休闲却很耐看。

 less is more!艾玛 斯通教你简约风穿搭

搭配要点:灰色高领毛衣+款牛仔裤+黑色呢大衣+咖啡色尖头皮鞋

中性风的搭配是小石头的拿手好戏,高领毛衣mix宽松牛仔裤,再加上大衣就能出门,尖头复古皮鞋是chic点喔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牛仔 粉红 长衬衫 牛仔裙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