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街拍 > 欧美 > 全国开启冰河模式,欧美羽绒服街拍look!

全国开启冰河模式,欧美羽绒服街拍look!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6-07-21 11:47编辑:vdo
分享:

今天是大寒,意味着全国大部分地区一年中最冷的时期到来了。随着冷空气的到来,全国大部地区开启“冰河模式”。唯一可以抵御的“武器”就只有羽绒服了。怎么穿出时尚感是mm们都很担心的问题,跟小编一起看看欧美风羽绒服的街拍look,轻松玩转时尚。

LOOK1:大毛领中长款a字羽绒服

原创设计不撞衫,超大白色狐狸毛领,俏皮的卡通字母亮片,中长款羽绒服,a字版型亲和力极强,不挑人不挑身材,街头休闲欧美潮范。

全国开启冰河模式,欧美羽绒服街拍look!

LOOK2:斗篷连帽宽松茧型羽绒服

经典的大红色,尖尖的女巫帽造型,中长款斗篷羽绒服,时髦的茧型设计,不挑身材遮肉显瘦。搭配打底裤,轻松穿出街拍潮范。

全国开启冰河模式,欧美羽绒服街拍look!

LOOK3:兔斯基中长款羽绒服

可爱的兔基斯图案,超可爱的口袋装饰,经典棒球立领,中长款黑色修身羽绒服,减龄又帅气。腰间个性流苏腰带,非常慵懒随意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