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贴身内衣 > 背心 > 羊毛背心,挡风御寒美丽不可挡。

羊毛背心,挡风御寒美丽不可挡。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6-07-20 16:38编辑:vdo
分享:

精致小巧的衣着服饰是品质的浓缩,羊毛背心带给你精致的美丽与不变的温暖,让你自动屏蔽冬日冷风,率性美丽的做自己。采用优质的羊毛面料进行深加工,柔软舒适的质感带给你别样的温暖。时尚的背心造型搭配各种简单服饰,让简单的衣物拥有不简单的魅力。羊毛背心,你的精致首选。

羊毛背心,挡风御寒美丽不可挡。

★经典时尚的螺纹领设计,修饰精致的脸颊,时尚大气,麻花设计,增添时尚感,时尚大方,手感非常的不错,前短后长设计,拉伸腿部线条,更显高挑。

羊毛背心,挡风御寒美丽不可挡。

★经典V领,贴合颈部,突显优雅颈部曲张和摩登气质,精致平整袖口,采用无袖设计,更加方便穿着和搭配,精致的包边下摆,带侧开叉的设计,突显身材曲线和优雅气质的同时更加时尚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