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街拍 > 欧美 > 哎哟,欧美的风尚,一不小心就着了你的道。

哎哟,欧美的风尚,一不小心就着了你的道。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6-07-21 15:18编辑:vdo
分享:

对于有些女生来说,有时候穿衣打扮的时间久了,反而又不知又不懂得该如何打扮了,想要酷酷帅帅的,又不失妩媚,能展现身材又不会过于暴露,这样的要求会不会太多太过分?欧美风袭来,突然发现,原来这些要求能够这么简单就实现,哎哟,真是一不小心就着了你的道。

哎哟,欧美的风尚,一不小心就着了你的道。

小斗篷式的大衣,上身尽显优雅、高贵的气质,而且这件衣衣拥有两种穿法,正反两面都可以穿哦,每一面都有不同的个性,穿出不一样的时尚!

哎哟,欧美的风尚,一不小心就着了你的道。

经典的翻领加上简约的设计,和优雅的灰色调调,都让这件衣衣很时尚百搭,再加上撞色包边的设计,更是让这份简约变得不简单,看起来富有个性!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墨绿色 军绿色 军大衣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