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夏装 > 嘻哈风恋上民族风 何佳妮夏季潮搭单品推荐

嘻哈风恋上民族风 何佳妮夏季潮搭单品推荐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2-05-16 11:05编辑:vdolady
分享:

嘻哈风恋上民族风 何佳妮夏季潮搭单品推荐!鬼马性格的你一定最爱嘻哈风,何佳妮的设计的服装风格大胆,又易搭配,推崇舒适个性。何佳妮喜欢西方张扬的涂鸦和刺青,也喜欢东方淡雅含蓄的水墨画,于是她尝试将东方宽松的服装廓型和西方叛逆街头的服装风格结合。

着装风格:华丽街头风

着装色调:黑白、荧光色

最爱品牌:John Galliano

最爱设计师:Vivienne Westwood

最爱单品:印花T恤

NAME CARD 何佳妮

服装设计师,拥有个人服装品牌Sary he

嘻哈、放荡不羁的街头风格是何佳妮的最爱,所以她设计的服装风格大胆,又易搭配,推崇舒适个性。何佳妮喜欢西方张扬的涂鸦和刺青,也喜欢东方淡雅含蓄的水墨画,于是她尝试将东方宽松的服装廓型和西方叛逆街头的服装风格结合。

给服饰做印花是何佳妮最擅长的,她会通过各类有趣图案的印制将那些款式简单的服装改头换面。2010年何佳妮就作为意大利的polimoda学校选中的3名学生之一,参加了在佛罗伦萨举办的世界复古二手衣服改造大赛,毕业后何佳妮在佛罗伦萨roberto cavalli男装部做总设计师Slobodan Mihajlovic的助理,主要负责男女装的印花图案和刺绣设计。

2011年何佳妮的个人服装品牌Sary he成立,并在杭州西湖大道设立了工作室。这个四月,她设计的Sary he品牌夏季单品已经在D2C服装店上架了,她最擅长的印花T恤也在设计制作中。

 

 

扑克皇后的造型相当时尚帅气,不对称的双色打底裤配上清爽淡雅的斜剪上衣,有没有百变天后滨崎步的范儿呢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米兰 设计师 绵羊皮 服装设计师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