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皮草 > 挥洒梦幻秋冬的皮草同样靓丽夺目

挥洒梦幻秋冬的皮草同样靓丽夺目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2-09-23 17:40编辑:vdolady
分享:

寒冬离我们还很遥远,在早秋时节就跃跃欲试了,在预热的时候我们来回顾一下,2011年的皮草大衣,款式和今年的在哪些地儿不同?入冬早晚温差大,在搭配中添加一件皮草马甲,不但非常温暖,还能让你在室内摆脱大衣的厚重感。毛绒绒的单品,还非常讨女孩欢心。你的衣柜里也有皮草马甲吗?是时候拿出来晒晒了。毛茸茸的马甲不仅温暖了你,也温暖了别人的眼球。女人都得学会宠爱自己,为自己选购一件皮草大衣,成为冬日街头一抹Pure scenery,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下。

 恋上皮草马甲 让你温暖漂亮一整冬

拼色针织上衣+皮质长裤+皮草马甲,上宽下紧的穿衣风让你在秋冬季节也同样靓丽夺目,点点野性魅力的皮草马甲搭起来很好看哦!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长裤 马甲 背心 修身长裤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