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时尚前沿 > 黑色丝绸面料传递出强势的大气场

黑色丝绸面料传递出强势的大气场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2-10-07 09:15编辑:vdolady
分享:

2012秋装有几款是黑色小波点与绿色拼接的外套,这几款色度是很抢眼球的,如果你不懂得运用拼接色那就太可惜了!这几款外套搭上拼接装,真是显高又漂亮,贝嫂标志性的细腰铅笔裙装扮让她征服了时尚圈,也树立了自己的风格。对于快节奏的都市白领而言,铅笔裙绝对是打造简洁干练形象的重要单品。无论是连衣铅笔裙还是半身铅笔裙,都格外凸显腰身,再配上高跟鞋,长美腿也不再是梦想。

铅笔裤

编辑解析:Alber Elbaz将热情与紧张的双重情绪融入在设计之中,为服装增添了张力。黑色丝绸面料加上菱角肩线,修身铅笔裙展现了女性力量感的一面,同时更加凸显女性的腰身曲线,传递出强势的气场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靴子 女性 单鞋 女性职业装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