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皮草 > 皮草时髦LOOK 奢华贵族范儿!

皮草时髦LOOK 奢华贵族范儿!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01-09 15:07编辑:vdolady
分享:

皮草时髦LOOK 奢华贵族范儿!

温度感和奢华气质的皮草总是能够获得最多名媛们的热衷,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皮草已经成为了奢华的象征。它的全球化贸易就从未暗淡过。尤其是进入工业时代以后,享用它的人群跳出了传统贵族的局限,世界范围内的皮草潮流方兴未艾。马上来看看皮草的奢华气质都体现在哪些方面吧!

gorillaarms猩猩手臂

皮草作为袖子连接到衣身被称作“猩猩手臂”,这是一个非常形象且又实在不够雅致的比喻,然而在这一季中又是绝不能错过的趋势。在前几季中也有不少这样异质拼接的款式,尤为突出了1980年代的强势女性风格,而到本季则柔和了许多。首先服饰款式本身比较合身和女性化,特别是夹克都比较短小和修身;其次作为皮草袖子的长度都较短,一半是五分或者七分,或者仅仅覆盖肩部,这样也少了皮草一贯的隆重感;另外,皮草袖子的色彩大多与衣身撞色,色彩也比较鲜艳,而不仅仅是传统的天然色彩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潮流 潮流包 日本潮流 服饰潮流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