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时尚前沿 > 透明衣衫最当红 再不像穿雨衣了!

透明衣衫最当红 再不像穿雨衣了!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06-24 10:57编辑:vdolady
分享:

透明衣衫最当红 再不像穿雨衣了!

半透明的质地消弱了肩部僵硬感,若隐若现柔美肌肤的同时提亮了黑色,不会显得过于沉闷!透明条纹设计的白色罩衫很显妩媚,灯光的照射下极为通透,展示了它的神奇魅力!

白色透明外套

印花上衣RMB499、印花短裙RMB399(均为Zara)、黄色短袜(Uniqlo) RMB69/3 双、白色透明外套(Monki)、透明长靴(Céline)RMB6,900、棕红色手拿包(Jil Sander)RMB9,500

透明感的外套

透明感的外套其实等同于透明雨衣的概念,你可以在里面穿任何你想穿的衣服,它的作用就是去繁从简,让视觉观感强烈的印花变得有序。

图左:Valentino $8,319.00、图右上:ILLESTEVA+ Zac Posen 猫眼板材太阳镜 $462.56、图右下:PENING CEREMONY £610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衣服 上衣 黄色 工装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