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时尚前沿 > 每日精心搭配 极简风告别职场平庸!

每日精心搭配 极简风告别职场平庸!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07-26 10:28编辑:vdolady
分享:

OL告别平庸提升气场 轻松打造极简超模范儿

每日精心搭配 极简风告别职场平庸!

否觉得自己每个忙乱的早晨有一些不足呢?精心搭配的服饰才是职业女强人的强大气场,仿佛她们走路都会带来一阵风。虽然气场和本身的气质有一定的关系,但是在着装方面也会加分许多。背面有披肩罩层的黑色连衣裙,完全是气场加分的最好单品之一。背面下摆采用泡泡式设计,也不会在办公室显得气场过于强大,让人难以接近,真丝雪纺的面料加上白色皮革腰带的设计在夏季更加灵活。在高跟鞋方便,铰链皮革饰带赋予鞋子一种工业气息,为职场女强人的角色定位加分不少。如果你不希望太过于硬朗,可以选择一款精细繁复的珠饰花朵手包,增添几分俏皮气息。黑色的裙装难免过于单调,推荐选择一款金色的项链搭配,树叶形坠饰以及复古多色大理石花纹圆片装饰,样式极致时尚。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超模们平时的极简范儿吧!轻轻松松在职场中告别平庸提升气场吧!

摩登黑与白

如果你是一位性格内敛的OL,那么夸张的色彩和样式应该不是你的style。简单设计的白色连衣裙可能会深得你心,但是只是一件纯白色的连衣裙是否会过于单调呢?选择一款有垂褶设计的白色裙装,褶皱的设计增添裙装的层次感,加上黑色的腰带,使腰部线条显得更加纤细。黄铜材质的项链,有蓝色、紫色和绿色盘状饰物,多色羽毛和树叶形坠饰使整体搭配更有活力。漆皮浅口鞋设有抛光金属色鞋头,金属质感的饰物可以很好的提升气质,选择同色系的包包和鞋子也是搭配的重点,浅粉色的手拿包是减龄搭配的好选择。如果你想要搭配出一种成熟美,那么可以选择深色系的鞋包款式。

搭配推荐:

Iris & Ink垂褶绉纱连衣裙1,580元

Antik Batik Xengy 皮质和羽毛坠饰项链354元

Steven Fearles 尖头浅口鞋274元

Rebecca Minkoff MAC 手腕包537元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