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时尚前沿 > 复古女神示范 设计师楼颜渊的Vintage

复古女神示范 设计师楼颜渊的Vintage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10-14 15:20编辑:vdolady
分享:

楼颜渊 ,Vintage服饰品牌店老板娘

复古女神示范 设计师楼颜渊的Vintage

复古印花无疑是加量的荷尔蒙,经典的造型别致自由,是所有迷人的精华。让我们重新燃起对色彩的欲望。本季延续着设计师们童趣的心境和对生活的热爱,昆虫印花、动物印花、马戏团印花……炽热的复古印花让单调的色彩如梦初醒,想享受这个不一样的春夏,让时装设计师楼颜渊来示范吧!

楼颜渊

2007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油画系,因无法抗拒对复古服饰的喜爱,2008年开了一家名为“Magic Q”的Vintage服饰品牌店。由于复古款不符合大众的审美,于是自己开始尝试将现代感和复古元素融为一体,从此彻底痴迷于服装的世界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