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时尚前沿 > 秋冬做霸道御姐 超宽版腰带亮眼之选!

秋冬做霸道御姐 超宽版腰带亮眼之选!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10-18 14:05编辑:vdolady
分享:

超宽版腰带搭出秋冬抢眼主张

秋冬做霸道御姐 超宽版腰带亮眼之选!

还在低调而含蓄的选择单品吗?是时候亮亮你的彪悍气质了!这个秋冬无论演绎的是窈窕淑媛,还是霸道御姐,充满野性气息的超宽版腰带,总能第一时间抓住你的视线。从亮金装饰、皮革到百变的中性格调。别具风格的宽腰带,已成为时尚街头造型必备。皮革超宽版腰带在本季最为流行,无论是拉链装饰,还是多扣带点缀,总给人带来狂野不羁的异域情怀。针织套头衫个性铅笔裙相衬,绝对是修身有型的经典Look。如果是参加晚宴或派对,那么选择一双金属质感高跟鞋,亦或是用皮草围巾点睛,也是小奢优雅的点睛之选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靴子 帽衫 单鞋 鱼嘴鞋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