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时尚前沿 > 《继承者们》“颜”星撑场 女主魅力穿搭盘点

《继承者们》“颜”星撑场 女主魅力穿搭盘点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10-29 15:09编辑:vdolady
分享:

《继承者们》宣传照 车恩尚(朴信惠饰)与金叹(李敏镐饰)

《继承者们》“颜”星撑场 女主魅力穿搭盘点

如果你还以为韩剧只是汇集了帅哥与美女的无脑、无内涵剧集,那你就out了。由韩国久负盛名的金恩淑作家一手打造的以“土豪二代”为主题的韩剧《继承者们》绝非只靠“颜”星撑场,片中对于价值观与道德观的体现着墨甚多,同时对于服饰的打造也是看点十足。今年编辑就为大家整理片中女主们的精彩穿搭,让你体会下这部剧的魅力。

《继承者们》宣传照 车恩尚(朴信惠饰)与金叹(李敏镐饰)  朴信惠在剧中演绎“贫穷的继承者”车恩尚,这位标准的灰姑娘在剧中虽然没有华服加身,但却将生活中最常见的牛仔、格纹等单品穿出了小清新之感。想必第二集中在金叹的加利福尼亚豪宅里,恩尚简单的条纹与白色半裙打动了你,清爽海军条纹元素与淡色调与阳光海滩完美契合,画面精致而唯美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