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时尚前沿 > 韩国组合造型look!玩转本季潮流单品

韩国组合造型look!玩转本季潮流单品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11-21 16:53编辑:vdolady
分享:

韩国组合造型look!玩转本季潮流单品

几位成员的服装穿搭风格和造型总能够吸引粉丝更多关注,从唱歌到演戏、综艺,在各种方面展现才气的万能女组合成员们近来以卓越的造型感,也在作为时尚明星受到着关注。除了舞台上的华丽造型之外她们还出席试映会、品牌开业等活动,并展现了有范儿的时尚感。尤其是符合女团个性风格的耀眼造型,作为潮流和独特时尚更添趣味。让我们从她们的真实风造型中来寻找本季潮流单品吧。

2NE1,街头感十足的独特风终结者

用独特的歌曲和舞台服装展现与众不同的时尚感,2NE1的真实穿着也演绎了充满街头感的火热造型。

既复古又自然的休闲装展现了自由奔放的感觉。不久前出席某品牌活动的2NE1朴山多拉和CL从头到脚都用潮流单品来武装,完成了有范儿造型。

朴山多拉用本季流行的蓝色格纹衬衫和黑色外套叠搭,再配上破洞牛仔裤,强调了朋克的感觉。而CL用宽大的军绿外套和紧身皮裤展现了虽然简约却有范儿的街头时尚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