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冬装 > 圣诞节LOOK 表现力中性利落

圣诞节LOOK 表现力中性利落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12-05 10:14编辑:vdolady
分享:

Dries Van Noten 2013秋冬

圣诞节LOOK 表现力中性利落

为了浪漫之旅,圣诞节的造型你会选择哪一个?开始为甜蜜而浪漫嘉年华做着精心的准备,约会中人们往往会选择华丽璀璨的风格,纯棉的温和舒适则能让这份华丽更添一分亲切感。设计师们当然不会忽视这样的好面料,无论是夸张还是间接,抑或多彩的造型,表现力多元且易于搭配的棉总是最佳辅助。

Dries Van Noten 2013秋冬  看似简单而中性的服饰其实是造型的百搭单品。然而若将这样的干练与稍显复杂的单品相搭配则别有一番风情。参照Dries Van Noten 2013秋冬的搭配方式,一件中性简约的“男友式”宽松白色纯棉衬衫也能变得华丽别致起来。领间装饰大体积的闪耀珠宝,搭配有羽毛点缀的长裤或长裙,即便中性利落,也不会在圣诞华丽中显得平庸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