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冬装 > 时尚圣诞红美搭,靓丽青春不打烊

时尚圣诞红美搭,靓丽青春不打烊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12-14 18:29编辑:vdolady
分享:

不知不觉已经12月中旬,离圣诞节也只有十天之遥了,虽说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,但你不可忽略它在中国的影响和号召力。那么今天小编便推荐几款颇具年轻气息的大红色装扮,色彩靓丽,与圣诞老人撞色才是时下最流行的穿法。

幸福女生的红色圣诞

01 有本书上说“一个人,风尘仆仆地活在这个世界上,要为喜欢你的人而活,同时去热爱生活;在不喜欢你的人那里,去看清世界”。多么清醒的态度!那个每天会为你展开暖阳般笑容的人,不管她是你的爱人、亲人还是朋友都值得好好地珍惜。同样,你也可以每天对身边的人展露微笑,在寒冷的冬日里穿件火红色的外套,暖眼暖心,日子也瞬间变得更加温馨美好!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火红色 大红色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