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冬装 > 节日气氛 红黑格纹让圣诞look更迷人!

节日气氛 红黑格纹让圣诞look更迷人!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12-17 17:01编辑:vdolady
分享:

节日气氛 红黑格纹让圣诞look更迷人!

冬季如何打扮?多变的格纹看起来就这么不好搭配?其实完全不必担心!圣诞节街上处处都充满气氛,百货店形形色色的装饰和大型圣诞树,让我们倍感期待。花哨的格纹单品和温暖可爱的安哥拉针织衫,还有让人联想到派对的蓬松华丽皮草夹克,多样的着装都可以尝试。想打造圣诞节的气氛,建议穿红、黑色格纹单品或柔和的安哥拉针织衫,当派对装运用是个最佳选择。

多样的圣诞“格纹”

多样的格纹单品仅凭一件就让人想起温馨的圣诞节。尤其,红与黑混搭的苏格兰纹是冬装的典型元素之一。本季流行的格纹可以多种单品运用,格纹连衣裙秀淑女的感觉,格纹外套则增添时髦与个性。突出身材曲线的贴身格纹连衣裙当派对装也毫不逊色。二人组合Trouble Maker成员泫雅和张贤胜以格纹演绎了时髦情侣装,他们穿的格纹外套和格纹裙在圣诞派对上穿也很适宜。模特韩惠珍着mouton材质的半身裙和雪纺上衣,再配上格纹外套展现了潮味十足的圣诞着装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打造节日Party Queen!圣诞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