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时尚前沿 > 翻开潮人衣橱!大地色调柔美亲和力

翻开潮人衣橱!大地色调柔美亲和力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4-01-06 10:00编辑:vdolady
分享:

放眼时尚街拍 优雅“裸”女当道

翻开潮人衣橱!大地色调柔美亲和力

低调有品位时的必备色彩无疑是裸色,因为贴近皮肤,所以一直以来都是演绎优雅的最佳色彩之一,包括驼色与沙色等大地色调,那种流动性的舒适感,给予人柔美的亲和力,耐看与时髦度的相互加持,beige fashion的地位可说是历久不衰。

今回跟各位分享以 beige 为主题的街拍特辑,冬日造型并非一定要是沉闷的黑色,透过柔和裸色的配搭,你会发现不仅单品的选择能让穿搭更添层次感,飞扬的浅色也能使人的心情更是欢愉。每逢秋冬必现身的长大褛、trench coats、暖呼呼的毛织上衣与帅气的裤装等,即使一身都穿著裸色调,但差一毫就差之千里的颜色学问,让整体充满穿搭巧思和变化性。裸色的魅力是否令你意犹未尽呢?赶紧翻开自个儿的衣橱瞧瞧吧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