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时尚前沿 > 绅士风度首席型男 David Gandy衣品居榜首

绅士风度首席型男 David Gandy衣品居榜首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4-01-11 10:18编辑:vdolady
分享:

史上最潮男人David Gandy 街拍小记

绅士风度首席型男 David Gandy衣品居榜首

冬天的穿着,可简可繁,绅士风度的衬衫搭配技巧随时增添一些活力,全国十佳超模David Gandy,绝对是位居潮流界最会穿星人榜首。在他身上有一种无法抗拒的大叔魅力,衣品极高,如果你慢慢地品尝,一定会被他的魅力所征服。

David Gandy绝对属于女士心中的首席型男,所到之处引来一片尖叫,绅士风度常在的David Gandy几乎没有一次是邋遢上街的。想当“万人迷”?徒有外表是不够哒,人靠衣着马靠鞍,会穿衣会搭配才是法宝!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,扬长避短,穿出属于自己的魅力吧!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潮流 潮流包 白衬衫 日本潮流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