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皮草 > 年末聚会大放异彩!皮草×短裙混搭名媛风

年末聚会大放异彩!皮草×短裙混搭名媛风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4-01-13 15:27编辑:vdolady
分享:

皮草+短裙look 1

年末聚会大放异彩!皮草×短裙混搭名媛风

年末聚会肯定会应接不暇,大家不要着急又无措,一起打造奢华优雅的淑女范!今年大热的皮草外套给你的冬装衣橱带来了新的选择,喜欢街头风的妹子大可以与皮裤牛仔裤搭配,而皮草与短裙的穿搭则是钟爱名媛风的好选择。本期为你推荐了皮草外套搭配短裙的方法,让你在年末聚会里大放异彩。

皮草+短裙look 1  搭配示范:今年派对中时髦的装扮一定少不了皮草,红色的连衣裙搭配短款皮草外套,名媛范立现。不想太过高调的可以用温婉的发型搭配清淡的妆容,喜欢个性出挑的可以选择卷发,也可搭配长靴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上衣 短裙 超短裙 皮草服装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