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时尚前沿 > 豹纹腕表最佳选择 就是让你不淡定!

豹纹腕表最佳选择 就是让你不淡定!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4-01-16 15:35编辑:vdolady
分享:

豹纹腕表最佳选择 就是让你不淡定!

最霸气的细节莫过于豹纹腕表了!性感动物纹的回归的确让潮人们都不淡定啦,今年秋冬再掀的豹纹风潮,来得狂野又优雅,走在潮流尖端的众ICON们争相演绎这诱人的豹纹元素,小编看到这番景象有些不淡定了,是不是给她们来点配饰会狂野加倍呢?没错,再加块豹纹腕表绝对是最佳选择。无论是土豪金、黑金、红色或是蓝色,与他们的LOOK都是绝配!

李宇春

金色是腕表的基本色,但若加入豹纹元素后就会立即变得个性十足,李宇春的帅气早已炉火纯青,如今时尚元素里渐渐融入一些小狂野,如果加上腕表定会更给力!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个性 周笔畅 李宇春 个性短裤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