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冬装 > 全国温度跨度大 降温穿搭指南

全国温度跨度大 降温穿搭指南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4-12-09 12:24编辑:vdolady
分享:

现在各地虽然已经正式进入到了冬季,可是小编看看气温,在云南像是西双版纳有些地方还是24,25度,而北方早就进入了个位数字的问题,零下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,那么从现在开始,直到冬天结束,你早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天气预报,接着回到我们这儿找找“对抗气温穿搭的便捷手册”,从这里你能学到既保暖又有型的穿搭指南!

明天穿什么?让腿变长变细的心机短靴

高温20℃—低温12℃

20℃的天气依然可以露出你性感的长腿,但事实上已经没有多少人敢穿短裙上街,但只要加一件轻薄的外套和一双及踝短靴就不会显得那么得瑟。所以要想有型,还是把你收起来的小短裙拿出来再穿上它吧!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