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时尚前沿 > 张子萱清纯时尚搭配 分享穿衣心得

张子萱清纯时尚搭配 分享穿衣心得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4-12-30 11:04编辑:00123qaz
分享:

导语:张子萱是瑞丽名模,身材曲线非常的好,身材名模在穿衣方面自然会有一套自己的心得,下面就来了解下瑞丽名模张子萱个人穿衣心得,学习下时尚圈最潮的搭配方法。

张子萱

再来看看看张子萱的街拍穿搭,身为瑞丽名模的她,身材自然也很完美,而且演绎服装的功力也是很强的,与倪妮似乎不相上下呢。

张子萱身穿白色毛衣配印花短裙

张子萱身穿白色毛衣配印花短裙,毛衣清新纯净,唯美大方,印花裙带来夏天的浪漫与热情,配银色高跟鞋,很显女人味。

张子萱拍摄一组明媚靓丽的圣诞大片

蓝色高领毛衣配红色腰带

张子萱身穿宝蓝色高领毛衣配红色腰带,下面配绚丽的印花中裙,印花的颜色以红色系为主,整体的色调和谐统一,相互呼应。

条纹上衣配黑色休闲外套

张子萱身穿条纹上衣配黑色休闲外套,下面配豹纹短裙,脚踩白色中筒靴,大秀修长美腿

张子萱

张子萱身穿白色连衣裙披黑色廓形大衣,外面还批了款白色皮草披肩,穿搭个性,显得奢华高贵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修长美腿 时尚搭配 白色连衣裙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