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夏装 > MIGAINO2015年春装系列 提前带来生机勃勃的早春

MIGAINO2015年春装系列 提前带来生机勃勃的早春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5-01-20 14:45编辑:00123qaz
分享:

导语:MIGAINO女装推出了2015年春装系列了,所以大家不要在一味的购买动作,是时尚研究春装的流行趋势了,颜色非常的鲜嫩,非常的具有春天的气息,提前带来生机勃勃的早春。

什么色彩最chic,什么搭配最出彩,跟随MIGAINO新季大片来看看当前的潮流热点!MIGAINO女装2015 SPRING从自然世界中寻找灵感,那些奇趣的自然元素与时装的结合带来妙趣横生的新奇体验。大象萌态十足,被运用在时装之上已不是新鲜事,MIGAINO设计师出其不意的将大象与刺绣完美结合,呈现精致又趣味的时装细节!

充满生机与希望的绿色尤其适合同样生机勃勃的早春,萌态十足的大象绣花爬满衣身,给原本简约的廓型西装带来更多玩味的气质!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设计师 流行趋势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