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皮草 > 少女时代示范穿搭技巧 怎么穿都很美

少女时代示范穿搭技巧 怎么穿都很美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5-02-05 15:33编辑:00123qaz
分享:

导语:明星们的穿着总能影响一些时尚潮流,什么女星同款上市,引得一群女生去买,明星的身材非常的好,穿衣服也自然是非常的时尚,怎么穿都很美。

人造皮草外套,流苏感的设计,穿在身上温柔清新,内搭黑色打底衫,下穿同色系紧身裤和平底短靴,简约清新。简洁的款式非常百搭,整件宝贝走线细密考究,何时何地都能展现优雅大方。

竖条纹呢子大衣内搭打底衫,下穿黑色紧身裤,背着单肩包,简约素雅的装扮,这也是冬季很流行的穿搭风格。将其独特的个性与时尚品味衬托出来,尽显大气时尚感。

外套短裤套装,最适合懒人的装束,即便是寒冷的天气里,黄美英也要秀美腿,搭配白色球鞋,休闲大方,尽显街头潮范儿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紧身裤 少女时代 紧身裤袜 白色紧身裤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