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夏装 > 海贝2015夏季新款女装 夏季必备时尚新款

海贝2015夏季新款女装 夏季必备时尚新款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5-04-10 14:14编辑:00123qaz
分享:

导语:春季已到,夏天还会远吗?海贝2015夏季新款女装上市,充满夏季的气息,靓丽的颜色、独特的材质,蕾丝、欧根纱为夏款增添了亮色,一起来欣赏下海贝2015夏季新款吧。

海贝2015夏季新装上市:抬头时雾霾?夏天其实就在转角,你的衣橱准备好了吗?

夏日新装 缤纷搭配:海贝盛夏新装,玩味娇媚的夏日新品上装和裙装,饰以蕾丝、欧根纱和通透材质面料,活泼有趣,为你的夏日型装增添一抹亮色。

简洁利落的线条摩登衬衫和水溶绣花面料的裙装,是最不可或缺的夏日单品,性感又摩登玩趣,让你更加自信!

休闲舒适的衬衫搭配休闲短裤,蓝白色调令人心情都清新起来了!炎热的夏日,透气绝佳的衬衫不仅是造型加分项,也是夏季清凉出行的好选择。

一个版型可以减龄和简约融合,那这个夏季必定不用为选择苦恼,经典的设计让夏日出行任意场合都游刃有余。

通透的外搭外套,简洁时尚字母T恤和格子印花短裤,轻松应对空调房与室外的温差,百搭又实用,合适任何身材的的女性。

夏日印花成套穿着,别有一番韵味,光泽面料的运用大方又性感,简洁的款式,给整体造型带来了更多现代气息。

部分季节的针织面料搭配双层轻纱裙,轻松搭出优雅范儿,让你舒适享受夏日时光!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白衬衫 整体造型 针织面料 衬衫搭配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