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夏装 > ANTEPRIMA 柔和粉调 2015春夏系列 释放女性魅力

ANTEPRIMA 柔和粉调 2015春夏系列 释放女性魅力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5-04-22 17:02编辑:00123qaz
分享:

导语:ANTEPRIMA 柔和粉调 2015春夏系列,将复古与现代时尚完美的结合,释放女性魅力,黑色剪影的花卉拼上柔和的粉色色调非常细腻的工艺,立体的剪裁散发优雅迷人气息。

NTEPRIMA的2015春夏系列以 “Contemporary Nostalgia当下、怀旧 ”命名,灵感来自1950年代瑞士出生的美裔画家Pegeen Vail Guggenheim的超现实(Surreal)与素人艺术(Naïve Art) 画风作品。Pegeen的作品中经常出现花卉图案与浪漫的粉色色彩,随即幻化成今季的焦点图案Fiore Jacquard。黑色剪影的花卉拼上柔和的粉色色调,以细腻极緻的针织工艺展现出来,质感笔挺,剪裁立体,散发优雅清新的气息。

image002

ANTEPRIMA 柔和粉调 2015春夏系列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女性 复古 春夏 女性职业装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