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夏装 > 达人示范基本款长T恤百变穿搭,教你七十二变

达人示范基本款长T恤百变穿搭,教你七十二变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5-05-29 15:36编辑:00123qaz
分享:

导语:长T恤虽然是夏季百搭的基本款,俗话说的好,头可断断、血可流,造型不能乱,长T恤可以让你的造型各种变化,在普通的长款T恤达人总能穿出花样,达人示范基本款长T恤百变穿搭,教你七十二变。

H型身材——Oversize长T恤裙

三维差值较小的H型身材往往较为削瘦,虽不是女人传统标准的好身材,但在时尚圈却颇为吃香。Oversize款的长T恤裙既可以遮挡不丰满的躯干线条,增强造型感,夸张的大廓形又可以衬托纤细的胳膊和美腿,既显瘦又不会因太瘦而让造型看起来缺少分量。不强调曲线的Oversize款式配合偏向少女的H型身材,可以轻松演绎青春少女风和慵懒性感的男友风,各种设计元素都可以尝试。

图片中模特的抢眼造型和字母印花长T恤裙衬托纤细肢体,粉色羽毛的裙摆造型个性十足,搭配裸色系鞋包为色彩增添层次感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