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小粗腿的救星当属哈伦裤,显瘦修身轻松做到,个性时尚又随性

小粗腿的救星当属哈伦裤,显瘦修身轻松做到,个性时尚又随性

来源于:网络2017-07-10 11:11编辑:vdo
分享:
休闲裤显瘦小脚哈伦裤

一款贴身九分哈伦裤就可以展示长腿,想要有简洁的味道,颜色搭配上最搭配的干净一点,宽松又舒适,很好的遮挡赘肉。

休闲裤显瘦小脚哈伦裤

宽松版型的哈伦裤设计,能够遮住臀部及大腿部位的赘肉,具有显瘦的视觉效果。裤子搭配凉鞋,高跟鞋,休闲鞋,效果都不错的哦。

休闲高腰小脚哈伦裤

休闲高腰小脚哈伦裤,一款非常时尚显气质的休闲微垮裤,棉涤混纺的面料,穿着舒适显质感,而厚度适中的设计,也正好适合春季的穿搭。

休闲高腰小脚哈伦裤

这均匀排列的褶子有一种细腻的秩序美,穿出去回头率绝对高,版型是带点A字又微微廓形的设计。

春夏条纹显瘦小脚哈伦裤

春季新款女士条纹哈伦裤,格子条纹设计,显瘦显高效果加持,穿出一双纤长的美腿,看起来更为时尚和精致。

春夏条纹显瘦小脚哈伦裤

春秋装新款女士高腰宽松小脚哈伦裤,穿上身与其他的裤子不一样的舒适放松,微收脚的小脚设计更能增加显瘦的效果,搭配衬衫很有味道。

夏季新款雪纺哈伦裤

夏季新款雪纺哈伦裤,港味风情,女性魅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,两侧的镂空设计透气时尚不闷热,带来夏日的清凉,哈伦款型,舒适得体,宽松大方不贴身。

夏季新款雪纺哈伦裤

立体的剪裁,修身遮掩赘肉,更衬托纤长的腿部线条简约大方,上宽下松的小脚裤设计,更显腿部修长,搭配简单短袖穿就时尚无比。

亚麻休闲哈伦裤

春夏新款女士亚麻哈伦裤,高腰的设计可以帮忙管理腰腹间肉肉,起到显臀收腹的作用,简约大方的版型再加上优质舒适的面料,穿起来优雅大方,打造知性女性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