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降温天 学明星怎么穿毛衣

降温天 学明星怎么穿毛衣

来源于:16262011-07-11 22:25编辑:vdo
分享:

“汤嫂”穿衣越来越有范儿,黑色长款毛衣白衬衫的搭配,知性又具潮流触觉,泡泡袖又有点淘气,黑色手袋和短靴更是增加时兴度的法宝。阿汤嫂休闲感极强的纯灰色开衫让人看的 ……

“汤嫂”穿衣越来越有范儿,黑色长款毛衣与白衬衫的搭配,知性又具潮流触觉,泡泡袖又有点淘气,黑色手袋和短靴更是增加时兴度的法宝。

阿汤嫂休闲感极强的纯灰色开衫让人看的眼花纷乱,搭配也是各有特色,白色男士衬衫和阔腿裤在秋冬显得英气潇洒,也让我们相信低调的内敛才干让美更耐久。

个性豪爽的Kate moss衣着套头V领毛衫,显得有点松松垮垮,蓬头垢面,除了不羁,率性,更折射出一种骨子里的性感。而热裤、流苏长筒靴的搭配也只是为了凸现她的随便。

开身小毛衣近年来大为流行,不同的颜色、不同的搭配以至钮扣的不同扣法都可以表现不同的气质,淑女型、叛变型等都可以在它的身上找到时兴的觉得。窄腿裤、礼帽一向都是莫斯的标志性ICO,这件开衫还有个来头,它是莫斯亲身设想的,在Topshop就有出卖。

OL sen姐妹穿的系带中袖毛衣,宽松的长毛衣虽然烘托不出她骄人的身材,但毛衣特质令Olsen不羁的性格变得愈加平易近人,参与香奈儿的挎包文雅,却是别有一番滋味。

披肩式的宽下摆毛衣是潮流新款,这类毛衣的设想重点在于新颖的领口和圆扣,宽松舒适的设想休闲气息十足,不只使女性的腰若隐若现,复古的觉得更是突破了冬天的沉闷和枯燥。希拉里-达芙的米色披肩毛衣不论是从领口还是针织/" 长裤和白色球鞋,休闲之余也为冬季增加些许生机。

条纹是时兴舞台上不会落幕的模范,特地是黑灰色,把长毛衣当作裙子的真空穿法是最性感的,加上黑色的丝袜和白色平底鞋,性感又充溢生机。

很少看到Hilton这么甜美质朴的装扮,小狗 T恤配上超短的荷叶边毛衣外套,宽松的休闲裤和未加任何修饰的金色长发,Paris一般的像个邻家女孩,只是黑超墨镜遮面,可以窥见时兴靓女风光,完整可以这么模拟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阔腿裤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