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流行趋势 > 潮流 > 三种潮流打底衫,有它们有型更温暖!

三种潮流打底衫,有它们有型更温暖!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6-04-14 05:26编辑:vdo
分享:

冬天的内搭不仅要暖还要够新潮有型,毕竟到了室内脱掉外套的时候才是真正拼衣品的时候,其实不要以为打底衫只能做配角,搭配好了也一样能“抢”了外套的风头。

【修身毛衣】

一提到毛衣,大家总有种穿上它就会显得臃肿不堪的感觉。更糟糕的是,如果款式和花纹选不好,还会让人觉得你是不是觉得穿错了老祖母的衣服?其实,毛衣真的被冤枉的很惨好吗,谁说它不好搭,选对修身款就那么美!那么自信!短款的修身毛衣,可以拿来搭配半身裙牛仔裤小脚裤、短裤。而长版修身毛衣可以搭配长款外套穿,外套可以敞开,半遮半掩的,尽显曼妙的身姿~~

三种潮流打底衫,有它们有型更温暖!

高领打底衫这货大家肯定不陌生,它自带优雅的气质,尤其是高领打底衫作为基本款中的基本款,不管高矮胖瘦、男女老幼,都能将五官映衬的精致上一个level。

三种潮流打底衫,有它们有型更温暖!

非常舒适的面料,融入竖罗纹元素, 凸显修身效果的同时还具备显瘦的妙效,让你感知线条曲线的魅力~ 纯色系搭配经典V领,看上去优雅恬静,具有都市淑女范儿~

三种潮流打底衫,有它们有型更温暖!

利落又很俏皮的五分袖,巧妙裸露出白嫩手臂,摆脱古板沉闷的长袖设计,让你的装扮更具青春活力,经典针织面料,结合舒适得体的版型,有着隐形的修身效果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牛仔 粉红 半裙 蓬蓬裙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