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时尚资讯 > 时尚 > 复古妞穿出时代感!纵观裙子演变七十年

复古妞穿出时代感!纵观裙子演变七十年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2-08-18 11:19编辑:vdolady
分享:

复古妞穿出时代感!纵观裙子演变七十年,如今复古的裙子依旧是服装界的主流,复古的风格也有不同,每个年代的裙子都是女人最美丽的记忆。在New Look、镭射潮等等带有鲜明时代痕迹的裙装强势来袭之际,我们一起追溯到上世纪20年代,看看每一个时装的光辉年代裙装都有怎样独特的美。

横跨七十年 时代美裙大揭秘

20年代

20年代的流金岁月,强调华丽装饰的风格,在时装史上写下了华丽的篇章,标准的20年代造型不管是服装还是配饰,都做到了极致的奢华,以闪亮的材质为主题,饰以金色以及珍珠。并且会从头一直包装到脚,是流金岁月的真实写照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