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时尚资讯 > 潮流 > 雪纺衬衫轻盈装备 柔美动人出街好搭配

雪纺衬衫轻盈装备 柔美动人出街好搭配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2-10-04 08:48编辑:vdolady
分享:

即将于本月末登陆美国院线的《魔镜魔镜》,近日在好莱坞举办了电影首映式,主演朱莉娅·罗伯茨与莉莉·科林斯都前来助阵,朱莉娅·罗伯茨仍以低调的装扮亮相,一身礼服优雅大方,她的冷艳她的着装都吸引了观众的眼球,一个轻熟女的造型突出了个性的塑造,一贯清新气质女的形象,很快就被观众推上了艺术颠覆,她那一头很随意的短发也是美发师傅的新样本,那双充满遐想和思索的双眸更能胜于千言万语,道不出对她的迷幕有多少......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这场首映式的精彩礼服秀吧!

 个性养眼休闲春装 舒适你整个春天

黑白灰一直是经典色系,灰色较之白色更显柔和,素白色相对灰色抢眼一点,这件白色短装外套就是点睛之笔,很有运动feel,喜欢运动的mm不妨效仿一二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碎花 雪纺衫 蕾丝衫 雪纺衬衫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