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时尚资讯 > 约会 > 圣诞节红色最美!“红装”约会搭配

圣诞节红色最美!“红装”约会搭配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2-12-10 15:22编辑:vdolady
分享:

oìé  ¤ ˉà′

圣诞节红色最美!“红装”约会搭配

圣诞节日即将来临,如何让这个盛大的节日变成你约会的重要时段!暖洋洋的红装总是此时最完美的搭配。亮丽的红色能把你的粉嫩小脸映衬的更加娇嫩,还能穿出只属于这个季节最暖心的感觉!在这个关键的节日时分,马上调动起你的搭配实力,让红色点缀你的整身装扮!马上就做这个圣诞节最炫的Party 红人吧!

NO.1红色大衣:

示范明星:奥利维亚·巴勒莫(Olivia Palermo)

红色是除了黑色以外在冬日是最常见的色彩,让女人着迷的色彩不仅仅源于它的热情与火辣,它更有着让人显白的魔力色彩, 奥利维亚廓形红色的毛呢大衣内搭简洁黑色针织衫,下身则选用紧身牛仔裤作为搭配,整身搭配既衬托了白皙皮肤又充满年末的节日气氛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打造节日Party Queen!圣诞 约会搭配 圣诞节狂欢 甜蜜潮搭配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