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时尚资讯 > 美乳 > 车展蜕变乳装LOOK 干露露VS曹阳谁是“车展女神”?

车展蜕变乳装LOOK 干露露VS曹阳谁是“车展女神”?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2-12-28 09:04编辑:vdolady
分享: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
车展蜕变乳装LOOK 干露露VS曹阳谁是“车展女神”?

当今社会车展的含义已经不再那么单纯!随着干露露、李颖芝、曹阳、吴雨霏这些车展女神一个接一个的一夜成名,车展逐渐成为“艳星”走红的最佳舞台。而她们能够“一夜成名”的要领,那就是:挤胸秀背露美腿。干露露9月现身武汉某车展,献唱歌曲四首,还走下舞台与观众互动的。当天干露露一身真空爆乳装亮相,造型堪比Lady Gaga。后台采访时,干露露母亲陪伴左右,并亲自伺候其穿衣。下楼梯时更有专人搀扶,十足老佛爷架势。如今这些“车展女神”已经造就了只有“敢露”才能进车展的“车展生存必备法则”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宅男女神 性感女神 红毯女神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