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时尚资讯 > 潮流 > 冬季就要闪闪亮亮 白色元素显气场

冬季就要闪闪亮亮 白色元素显气场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01-21 14:20编辑:vdolady
分享:

冬季就要闪闪亮亮 白色元素显气场

冰雪季节里改怎样搭配才更加闪亮?不妨试试银白色搭配吧!名媛们最爱的搭配非常赞,随着雪季的到来,整座城市被冰雪妆点的浪漫美好,白色与银色的组合其实很适合冬天,白银配更会带给人一种冰雪女王的冷艳气场。不管是出席晚宴,还是平日出行,都可以尝试白色与银色的搭配,让你拥有充满梦幻般绚丽的闪烁光泽、闪耀着自信与活力的你,定要巧妙掌握闪亮元素的运用,让整体的精致装扮华丽而轻盈。马上来看看如何搭配白色元素LOOK!

Chanel 褶皱手拿包

白色抹胸礼服裙恰到好处的露出肩部和锁骨性感不失可爱,搭配银色的手拿包以及银色高跟鞋,像及了童话里的公主造型,集冷艳性感可爱于一体。香奈儿银色手拿包酷似贝壳,包身上一层层的褶皱装饰和开合处的双C标识,包里有2个扇形夹层,给这款手拿包赋予了高雅富贵的感觉,搭配白色晚礼服着装效果极佳,复古的造型款式闪耀夺目而内敛有气质。

巴黎美爵MATZO PARIS腕表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