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时尚资讯 > 潮流 > 泰囧侵权?徐铮首谈称“事实很复杂”

泰囧侵权?徐铮首谈称“事实很复杂”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03-06 10:27编辑:vdolady
分享:

泰囧侵权?徐铮首谈称“事实很复杂”

徐峥现场领奖《疯狂的蠢贼》制片人读检讨书要知道,美国的“金酸莓”在坚持了19年之后,才迎来了获奖者领奖一年一度的烂片评选又开始了。近日第四届金扫帚落幕,杨幂和小沈阳包揽烂片“帝后”。意外的是,“金扫帚奖”创办四年来终于有知耻后勇者杀到现场领奖。“最令人失望的导演”获奖者马伟豪的助理登台代领三奖。而《疯狂的蠢贼》制片人李明阳也突然现身领取“最令人失望的中小成本影片”奖,并念了长达三分钟的检讨书向观众致歉。我们一起看看谁最衰?

杨幂、小沈阳中“帚”

为了做成中国的“金酸莓”,影评人程青松与他的《青年电影手册》孜孜不倦地在这条道上奔了整整4年。

令人惊喜的是,与以往三届无人领奖的尴尬相比,今年的金扫帚奖却迎来了领奖者。马伟豪导演派了代表领取,《疯狂的蠢贼》的制片人也来到了现场。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