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 > 时尚资讯 > 约会 > 小个子IT girl的搭配秘诀 三招变气质美女!

小个子IT girl的搭配秘诀 三招变气质美女!

来源于:维度女性网2013-03-16 19:18编辑:vdolady
分享:

简单三招!小个子美女气质养成术

小个子IT girl的搭配秘诀 三招变气质美女!

小个子MM米洛斯拉瓦·杜玛如今也成为世界闻名的穿衣达人,因为个子小小,俄罗斯IT Girl米洛斯拉瓦·杜玛最喜欢的搭配就是高腰短裤或短裙,或是用腰带束在高腰位置,把所有焦点都凝聚在上身,下身则简单利落。此外,夸张的珠宝项链也是米洛斯拉瓦·杜玛的最爱,搭配衬衫等简约风上衣时髦又优雅。俄罗斯当红的“It Girl”米洛斯拉瓦·杜玛 (Miroslava Duma)身材超级娇小,还有一张“很不俄罗斯”的面孔,巴掌大小的脸上透出的是略带黝黑的肤色。但米洛斯拉瓦·杜玛的搭配风格多变,时而贵妇,时而少女,时而流露优雅的法国风情,时而又冷酷不羁。尽管能驾驭不同类型风格服饰,但依然能从她众多搭配照中找到一份属于她的时尚基调。马上就来看看她的搭配秘诀吧!

图说天下
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
相关阅读
气质美女
猜你喜欢
大家都在搜